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August 2, 2008

Run Run Run

昨天我妹生日,跟她中一那年一样,抱着一大袋礼物回来。我还等她一起吃饭咧,结果那小妞居然吃蛋糕饱了,害我五点才吞韩国辣面。

结果陪那美女出去跑步的时候,感觉到整个肚子辣辣的翻腾着。走多过跑。我妈打电话来,奇怪家里没人接电话。跟她说我们出来跑步,她好像“我的懒女儿居然会跑步耶”的兴奋语气。

今天早上起来,妈妈说,昨天谁说要跑步,今天又睡到猪这样叫都不醒?什么嘛,我可是六点半爬起来掘我弟下床耶。当然要补眠一下,更何况我超没毅力又不是不知道。

今天量体重,居然胖了两公斤。都是昨天吃的Pizza害的!!!!!老天!干吗这样对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