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January 25, 2008

以雯会友

我原本有一个部落格在window live space,不过荒废已久,所以又开一个新的。
其实我很少会写日记,只在想发泄心中的不快而无处宣泄时。
我原本的部落格多数是故事、图片、音乐和联系到其他我欣赏的部落格的网址。
所以很多东西在里面,导致我一打开就会把整架电脑当掉。
我也曾经花不少心血在里头,当初window live space 的 gadget哪像现在这么多,全部都是我慢慢去摸索、辛辛苦苦学回来,把html设定好加进space里,每次看到都很有满足感。
现在谁会闲着没事干,伤神地去看,按一个cuztomise选你要的东西就好了。
所以呢,这里只是我无聊用来共赏奇文罢了。
所以,大家好哟。(真像小学自我介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