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Broga Hill

什么时候开始……老子都不写部落格了!!! 没办法,太多不适合写上部落格的隐私XD 一句话说完,我很忙着谈恋爱,部落格有空再来收拾收拾吧嘿嘿嘿。


住Kajang这么久才第一次去Broga Hill我不知道要不要愧疚一下 :P 不做运动的人是这样的啦~ 蛮容易爬的啦,不过很可能是因为我只看到脚下的前几步路而没有什么意识啦~XD 天还未亮就去,只能靠手电筒看到眼前一束光照着的路,看不到四周,我头很混乱倒是真的。下山我就要挂了,我只会上不会下啊!!! XD 所以我很专注地龟速下山XD 小时候玩也是,会往高处爬但是不会下来,完全像傻傻的猫。不过让人等真的很抱歉,可以不用等我的,明明可以跳很快地下山 :/ Sorry that I spoiled your fun.


下山后去了石拿督庙走走,我以前常常三更半夜才来啊。兴建了很漂亮的吊桥 :) 但是很遗憾我忘了拍吊桥的照片XD  站在吊桥正中间很凉快,还可以望很远,不过多人在桥上很晃啊 @@ 


接着跑去吃传说中的烧鱼但是没有一条是真的烧烤的XD 药材、盐焗、东炎、招牌加辣,四种口味。呃……为什么东炎会是甜的而不是酸的我还是很好奇,不过蛮对胃口的啦,我不喜欢太酸的食物。啊啊啊啊啊人家本来是说早上还是不要吃辣的好,结果我吃了最多是辣的!!! 而且还吃得很忙[惭愧] 不愧是吃货一枚~ 


回家的时候我真的是累瘫,眼睛都睁不开了,在车上就睡倒了~ 结果到了第二天,我眼睛还是睁不开啊!!! 囧rz 


最后放闪光,谁要羡慕就让你们羡慕去吧~ [[戴好墨镜]] 我亲爱的真是对我百般细心呵护关怀 ♥ 谢谢 

2 comments:

elaine said...

干嘛还让人家捂住你的头啊?啊哈哈哈~~~真是贴心呢。。。。^.^

Anonymous said...

<3 i fun wif u, can walk slowly oso have fun...run down dangerous la, u will worry....dear,i scare ur neck pain when u sleep,ur head drop here drop there like tat...worry ma~^^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