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July 24, 2008

肥胖者的血泪

前些时候,我跟妹妹的同学,Melvinder玩(Friendster 和Facebook这类无聊东西啦)。

今天他在学校问我妹妹,我是不是长得蛮瘦的。我真是上辈子好事做多了,居然有人会以为我瘦耶(飘飘然)。我妹瞪大眼望着他,下巴掉了下来,睇到个窿,难以置信,回应不了。他怎么会觉得我瘦?聪明一世,眼误一时啊。(八婆,这样对我)

凯绮反应比我妹更快,马上说“NO!”(伤我的心)。 我妹点头表示赞同(她是百分之两百的赞同)。然后凯绮补祸般,接着说“她很可爱”。我妹很小声在旁边说:“I don't think so.”(好家伙,你欠揍)。虽然我也不是很赞同,但是至少心理上得到安慰呀。

我年头的时候,有一次穿着校服去学校等我妹放学。我妹今天“顺便”伤我的心,告诉我,当时很多人都被我吓倒,因为我怎么一席间胖了那么多?!天啊,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而且说实在的,六月之前,我一直不觉得我又长胖。啊,这就是所谓“光着屁股出街还不知道众人往自己身上瞧”的戏码吗?

我不接受、不承认、不相信!是时候减胖了吗?凯翔,给TIPS!!(我觉得请他当教练一定很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