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July 7, 2008

Sunday night, Crazy at the roadside. (挺押韵嘛)

昨天去书店,买了一本刘墉的作品,《爱是一种美丽的疼痛》。这本书说亲子之爱、夫妇之情、世界之感……挺不错,故事大部分围绕它的女儿和太太。儿子则较少提及。

回来后,出去买Angelina Jolie 的戏,《WANTED》。这女人真是性感艳丽到极点,每次看她的戏都觉得她很酷,真正女中豪杰。

在7-11外面看到赖维康和他弟弟,在付钱。我原先没看到他,后来觉得好像有目光注视过来,转过头去看到他们。我跟他招手,那家伙瞟了我一眼,居然转头视而不见,而且脸臭得像大便。出来的时候,头一扭,把我拒绝于眼眶外。倒是他弟弟又转过头来望我一下又匆匆走了,那个样子要笑不笑,挺滑稽。

后来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哪里得罪了他。可是,我们近年没联络,而且我除了在MSN block了他之外,似乎没做过任何事。一个男人不会小家子气到那个程度吧?

最后结论是,管他的,我也没兴趣干那种“再续前缘”的无聊老套情节。说不定人家没瞧见呢(最好是)。

然后很快乐的看完《WANTED》。虽然我一点也不明白。子弹会转弯而且还会转360度,真是绝无仅有。Jolie超酷的,身材又棒。看了心里很爽,一觉好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