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July 23, 2008

烦不胜烦 (updated 24/7/2008 6.37 pm)

事先说明:本文全是无聊埋怨,而且尽显我奇怪、自私、小气的一面。所以不要看人拉屎说人臭。不想知道的话就跳过啦。嘻嘻。看了觉得我很自私也不用跟我讲,我心知肚明得像剖开了用放大镜看一样。
----------------------------------------------------

考试将近,人也得了焦虑症似的。功课没完没了、PEKA还没有修改、Folio没完成、Chemistry Biology课程都不明白却也还没读。似乎所有东西都排山倒海的压下来。什么东西都赶,我似乎耗尽一整天也没完成什么。随着体重计的指数上升,脾气也随之暴躁(小朋友要早睡早起,缺乏睡眠是很可怕的)。



今天spot check,据说有老师不见了500块(带这么多钱来,掉光活该;若被我捡到该多好啊)。女生全站在后面,有人跟我说无聊冷笑话(根本不是笑话)。她爆笑着诉说,她妹妹跟她说育华打篮球的人都不是帅哥,她即回妹妹问他是否天天盯着篮球场上的人。一边说还一边拍我手臂(基本常识来说,有种要引起你的共鸣的意思)。脑袋里马上嗡嗡响,热血往上飚,“干!”。



我并不觉得好笑,也很不给脸兼小家子气地没有笑。神经病,谁没事天天盯着篮球场上的人,难怪你的功课全没做天天问我借,连题目也没抄还敢大刺刺地说你不会做。暂且勿论没有明文规定说打篮球的一定要是帅哥,也没有这种norma masyarakat;而且帅哥不一定要打篮球。就算没有帅哥也不见得哪里好笑。是存心让男生不爽讨揍挨吗?再说,你接二连三拍我的手臂,拍一次我就跳得比你远一点的距离,你还狗咬尾巴、穷追不舍。我差着没用一指神功推开你,对你吼生人勿近。不熟的人无端端来摸人家很没礼貌,尤其是当人家心理、脸上都摆明着不爽的时候,就拜托别动手动脚,这只会让人一天的心情坏到第二天、心情down到谷底。(尤其是上生物/物理/化学坐在一起还要屁股弄到我会令我很毛,越坐越远某人就给我越坐越过来会让我没心情上课)试想象下有一天在街上走着有人来摸你的肚腩(好啦,我承认这里只有我有啦),会毛到脚趾间去。



不说我不喜欢借人家抄功课了(ex还笑说我自私),看官也看无聊了。我的怪僻之一是,功课借某人抄百万不愿意,借另一某人抄却毫无怨言。拜托随时自己update一下啦。现在历史都到Arab Abbasiyah 了,笔记还停留在第课开头(还没做咧,有前途),老师要收,才死命来催我做完了借抄,我是一百年都不会做完的咯,做完了也故意搁在家,反正我天天有不同的理由,比连戏剧精彩。这不能怪我偏心只借某些人吧。至少人家自己会做,不明白也会自己慢慢摸索了先才问啊,最起码摸了听人家解释的时候才不会有听没有懂(某些领域上的常识是很重要的)。而且就算PEKA 不懂result、参考书没有相关实验,Practical book 里备齐了所有用料及程序,只需要抄!实验结果才抄人家的无所谓,至少不会那么费时间,一直要人家等那些大姐--交簿子才能拿到办公室/抄完才能拿回自己的书交上。尤其是我这种心急的人会整张脸黑掉,跟包青天大爷比比。



Add Math 不会做是不用死的(看官之一的你放心啦)。但是最起码把题目抄了才不会临交的时候手忙脚乱。连题目也没抄,我的大脑translate的意思叫做-没·尝·试。没试过怎么知道不会做,不然你以为电灯泡怎样来的(一语双关?),我是拒绝借抄的。尤其是老师讲解的时候你在睡觉那种人。我没同情心,我只会想一脚踹醒你,免得醒来后问长问短的,还斗鸡眼地连写在黑板上的东西都要问我。



几乎每堂课都在我旁边睡着,却从来没被抓包(我承认我坏心眼)……这种感觉超无奈又不爽,因为我意识上很想睡,而睡睡醒醒的某人,醒来一会儿的时候,就会靠很近(again and again)我的手臂看都抄了些什么(气息、口水都喷在我的毛上脸上)。由于我习惯边写边伸左手盖在字迹上(我还是不久前才发现这种莫名的小习惯,虽然有时是故意的),某些人会很不客气拉/推开我的手,因为本人的手阻碍视线。都在黑板上,自己又带着眼睛+眼镜,我不明白为什么就是有人要拿热脸贴冷屁股,还有送张脸来挨巴掌(比喻罢了啦,除了我弟很少人吃过)。

感觉尚未完,可是我这一停不知还会不会写续集。虽然我还有一肚子的抱怨。虽然有时同学们都很好人、很热心,可是我这种古怪行径是变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