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发觉我很喜欢望向出口耶。科学室、课室……只要是“外面”,我就一定会望出去。结果,我望着外面发呆就会好像在瞪人一样。(自己这么觉得)

某段时期的某一次,A 同学跟我说,以前我们同班的时候,启富都跟他说我一直在望他。他那时候蛮怀疑那些话的真实度,都不信。他跟我说的时候,觉得启富的话也有可信度,应该也不完全假嘛。我当时只是笑笑回应,甜言蜜语一下,这里省略跳过。

其实,我不好意思跟他说,我只是望向门外面发呆,做我的春秋大梦。当时凯翔、启富和他都坐在同一排嘛,怎么没人觉得我会看凯翔?人家这么可爱。哈哈。

2 comments:

Xiao wei said...

我想启富那时一定以为你喜欢他~
一直看人家~~

靖雯 ♥ 阿妖 said...

可能。他怎么会这么“准”,觉得我一定是看Andr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