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晚会

今年小学的中秋晚会真是空前的盛况耶,比起去年的那个场面真是差太多了!!!虽然食物也是一样卖不完啦。(没有做预算的咩?)我和我妹手牵手全场慢慢绕。

同班同学去年没来的今年都来齐了,去年有到的今年一律缺席。当然除了我、克强(我一去到第一个就看见他)、泰友和为恒。义工们都是熟悉的朋友,国祥、Jerry、Jason、伟宏、启富、凯翔、虹绫、为恒、克强、俊明………………………… 我们突然觉得很丢脸,身为校友没回去帮忙。人家有在反省啦,而且又没人告诉我。哈哈。

凯翔和Jason卖炸鸡,我不知做么很想笑耶。Jason一直推销我们炸鸡块耶,可惜我是吃饱了才去的,哈哈(想弄胖我很难啦)。国祥卖马来糕一直叫我买;伟宏一看到我就叫我去给他弄杯水来,还要我叫慧芝来(怪)。我在跟正洋&我妹聊天的时候,后面有人一直叫我“契妈”很久,转过头去,俊明!说我居然认不得他,哈哈,拍谢。把我都给叫老了!!我可是青春洋溢咧!

看到戴老师,聊了一会儿。她说我们都变了很多,然后就问怎么你妹妹比你还高。(有必要说出来打击我吗?)我只好说,这证明她发育比我好很多。之后我和妹跑去找黄西利老师聊天去了。问我们读form几(大人都很喜欢问),然后他说“你们都长大啦,老师就头发都白啦……”(这么暗,谁看到?)然后又跟一个Auntie说,“你看,这两位是我的学生,现在他们都长大了,我这个老师就头发都白了……”(我是咩?数学比赛训练过一次而已啦)

今年食物也是到最后都卖不完啦。凯翔和Jason就拼命想请我们吃炸鸡(那个凯翔,之前叫他请还叫我慢慢等) ,到最后我勉为其难拿了一块(我拿了很多食物都没吃,塞进爸妈和弟的嘴了)。过后“推销”完炸鸡,Jason又跑到伟宏的炒米粉摊了。又在说服我们拿去吃,说“看你们两个这么瘦,还不吃多些?!”你这是在讽刺谁呀,你比较瘦还是我?我告诉他,“你可以打包回去明天当早餐”。伟宏更衰,“看你这么矮还不吃多点”。厚,不要利用自己身高的便利来讽刺人家矮啦!可恶!

回的时候超舍不得走耶。(学校厕所还是那么臭,虽然看起来比较干净)

P.S. 龚老师头发很长了耶,我只是跟她招招手就走了。

2 comments:

Xiao wei said...

這個慧芝是哪個啊?
慧芝?荟芝?

靖雯 ♥ 阿妖 said...

Lol, write 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