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NEWS

首先,我要说对不起。(跪)晓薇生日快乐。我居然忘掉了,我连自己活在几号都忘了。薇薇我罪该万死,请原谅我!补上一个油腻腻的吻(我刚吃了炸鸡抱歉)。呜呜呜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也不是有意的~可是我之前看日历的时候才21号可是后来再看日历的时候居然是29号了!我中间那段日子都活到哪儿去了?!

然后就是,我的驾驶测验过关了,哈哈哈~不赖嘛~我排很前面所以大约十点就好了,然后就在那里发呆。到十一点的时候,那边的工作人员叫我们上车,我以为要回了,结果没多久他居然给我说我们还没要回。(馁)于是又在车上发呆,呆到我直接在车上睡着了。差不多十一点半很不爽的被吵醒了。有一位包头阿嫂还没上车就唧唧喳喳讲个不停,上车后更是增加噪音。一直到后来回去的路上,她真的如我所料,嘴巴没闭上过!我在前面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是说阿嫂我可以谅解你很兴奋,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吵啦!好不容易终于挨到她下车,我简直是高兴死了。回到去我爸居然比我还紧张(翻白眼),他早上就在唠唠叨叨了,搞得我怀疑是他考不是我考。

最近久没更新,抱歉哦。想要知道更多我的消息,请多留意我的PLURK哦~(新闻看太多还是怎样?然后谁会要追踪我的消息?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