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August 3, 2009

SS501 PERSONA ASIA TOUR

碍于我实在很懒,所以上传的照片都没有按序排列。我也不确定哪些是8月1日那场的哪些是2日那场的。



超帅的说……

到底有什么人可以把自己泼湿后还这么迷人?


青春的活力啊~


你们是在干嘛?!还加上那个享受的表情!



好大的舞台~



全场焦点


Baby生日快乐~(有人要抱怨了吧?)


好可爱~


这张超像劭远。不是只有我说,我妹也赞同。啊远远我会更爱你的。XD


热闹~


好奇怪的衣服。


你你你~~~你以为过生日长大了就可以这样?!队长卖肉你卖吻是不是?!



出处见图片Logo

转载自TripleS MY- SS501马来西亚后援会



这个从5:40开始才真正吸引我的目光。

麻烦哪位给我递张纸巾擦擦鼻血。我失血过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