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August 30, 2009

DSP你给我去死!

转载:TSMY

(特別報導:何慧菁‧吉隆坡)引頸長盼金賢重和韓國偶像團體SS501的粉絲,這次夢想成真了!大馬華納在網誌透露,這間公司正為SS501籌備9月3日在馬唯一一場簽名會活動。

演出韓版《花樣男子》(又名《流星花園》)F4之一尹智厚(花澤類)而走紅的金賢重,他所屬團體SS501有份演唱該劇插曲《因為我太傻》,人氣及詢問度也因此狂飆。

該劇在韓國創下極高的收視率,而這股F4旋風更是吹至全亞洲,掀起追看熱潮。除了飾演“具俊表”(道明寺)的李民浩竄紅,由金賢重飾演的尹智厚(花澤類),受歡迎程度與李民浩可說是不分上下。

SS501是韓國目前最紅的偶像團體,5位成員分別是隊長金賢重、許永生、金圭鍾、朴政玟及金亨俊。正在舉行巡迴演唱會的SS501,早前傳出大馬極可能會被列入其中一站,讓本地粉絲期待不已。大馬華納音樂早前在網誌上搶先為粉絲捎來好消息,表示如果一切順利,SS501將在9月3日來馬出席唯一一場簽名會。

據《光明娛樂》瞭解,渴望與大馬粉絲見面的SS501得悉9月3日將在大馬轉機飛返韓國,向公司極力爭取轉機的數個小時空檔與粉絲短聚。

記者向大馬華納中文部及亞太產品經理宮濟生求證,他坦承SS501與本地粉絲在9月3日見面的機會很大。

由於大馬華納是在公假前臨時接到通知,所以他們必須在政府官員週二恢復工作後才能辦理准證事宜。宮濟生表示若一切順利,華納會為SS501舉辦一場公開活動。

預知更多SS501來馬消息,粉絲及讀者可要密切留意《光明日報》接下來的報導。

-------------------------------------------------------------

这个消息最好是假的。
DSP你知道现在几号了吗??!!你是讨打是不是??!!当天是上课日、办公日,现在又正值考试季节,学生不可能出席,有做工的也很难出席,DSP你是指望看到谁出席?过年的时候在中国受过一次教训还学不乖吗?社长大人你是怎么坐上这个位的?不会挑时间就算了,还不会做宣传?!再说等你办理到准证你知道是几号了吗?你是想签名会前一天才来宣布时间地点是不是?!这么临时你是想整谁?台湾歌迷被整得够惨了,我不想面对这种惨况。我这辈子从来没这么疯过!难得第一次靖仪有赞同我的意思。上次想拐她去看JJ的时候还被骂神经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