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武来岸

突然看到有朋友约去Broga Hill的时候,心痒痒但是想到又要早起就很懒惰。问妹妹意见这个家伙居然要去!!! 呀上次临时放我飞机的是谁呀。这次再放我飞机我不是很无趣 = = 不过既然决定了就去吧反正一整个假期除了吃……也没再做啥 = = 我在加影住了10年……一直到2011年才登上武来岸山。第一次爬上去才11月的事情[汗] 不过第一次还爬得比较远,第三个峰? 啊我只会跟着跑不会看路的~~ 


脸书专页上明明写着5:30,看到有人在下面说5:45一定要全员集合;我都已经特地拖长时间慢腾腾地过去了,间中还因为泊车场没开灯而无视了入口处,跑到远远才惊觉倒回头;居然还是早到很多。现下的男生怎么动作如此地幔呀~ 就我们三个女生在黑漆漆的树林里等七个大男人你们好意思吗~ 看着旁边车子的人来来去去,整整六点才看到这群人出现。你们也迟太多了吧~ 爬上去看什么鬼日出呀~~ 


人到齐了就开始动了。一开始大家还说说笑笑,笑很大声,然后就渐渐比较沉默了,还是省省力气吧XD 伟宏带的路~ 这位先生非常看得起我们,偏选了难行的路让我们走。我是还好啦,只是觉得似乎走了比较久才到达第一个山峰,上次和AFSA的同学去貌似很快到。啊可是有人是第一次爬呀~ 我妹半路不到就很喘了[回家被我笑很久:P],然后又肚子痛头晕什么的[部分是因为女人病啦]。还没到第一个山峰她已经快要累到趴地了。我只觉得我好像爬了两座山峰怎么原来还在第一座呀~ 呼。女生都停在第一个山峰,君子贾森当保镖(?)哈哈,其他男生都往上爬去。我妹累得连她来登山的原始动力/初衷都置之事外了。相机和三脚架那么辛苦背上来居然不用呀啊啊啊啊啊,诶不对,背上来的是我诶。于是相机被我拿去玩了~ 当天实在是太多雾了,什么景色都看不见。




下山是一大挑战,想想上次下山我几么难熬啊。这次比较好了 :) 不过下山的路我一直在憋尿好痛苦噢~ 下山后一刻不逗留地去吃早餐。本打算吃板面,结果板面档没开,我尿急死了,干脆提议在隔壁吃鸡饭就好了顺便先让我解决当务之急。吃完烧鸡面,老板还很友善请我们吃红毛丹。


吃完早餐前往下一个目标,石哪督庙。还没踏进大门口男生就在起哄气味问题了 = = 这里不详加讨论什么气味。一路上也是拍拍照说说笑,很欢乐的游行。啊对了,大家都忙着在演戏= =拍过年MV[笑倒] 之后大家越过吊桥,剩下志光还在对面哇啦哇啦喊救命XD 我在对面快笑翻
可悲的摄影师还是不在图内
跑到对面看见高高在上的齐天大圣居然安坐在要走这么远的路程,我只想坐在地上不动。结果不知道谁爬了半路喊过来说很近,又全员爬上去了。近个毛线屁啊!!! 老子都累瘫了!!! 想到还得下山我就快到了。

上到去风很大很凉爽,啊吹着过年风呀。

啊记趣事一则。看完孙悟空下山,在吊桥处有个小亭子,其中一扇玻璃门的玻璃不见了只剩下门框。Hann Fei 走去里面假装玻璃还在地摸玻璃,结果刚下来的志光看见大为惊讶“这玻璃好透明呀……”结果一摸…… 哇哈哈哈哈哈我当场笑倒地。

结论,我发现念设计的人都会越念越诙谐。我妹也一样。


图片出处:志光FB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abe, happy happy then good la. Muackss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