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June 28, 2008

生日礼物

这是我的礼物,很漂亮对不对?哈哈。很好看的桌灯。
这个东西对我来说真的没有什么实际用处。看是很美,底部那个木块却整个很粗,放在我桌子我怕括花。这个东西中国制造然后坐飞机来的。很明显,那个插头特别小,是国际size的,插不进马来西亚的插座。我家有一个插座可以插国际尺寸的插头,然后插进普通插座,整个过程就像transfer这样。那是我爸在中国买的,插我家的煮水器,小小个、人家酒店用来煲滚水的。马来西亚插头不知为什么要比别人大,又没有什么好处。就好像有些人头大,里面装的不一定是智慧可能是屎。
这盏灯开了之后,不·好·看。灯太亮了,我妹说不像紫色,不美。而且蝴蝶上的亮片在我把灯拿出来两次之后就掉了,那个贝壳不小心敲到一下就碎了,悲。我真是个死挑剔鬼。(写到这里突然觉得它很像奖杯)
我上传礼物的照片时发现手机有这张照片,不是我拍的,那一定是我妹咯。我问她这是啥名堂,她说这叫狗吃屎。倒~

1 comment:

Xiao wei said...

"狗吃屎"
nice name y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