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March 24, 2009

Happy Day

今天去打Bowling很好玩。

林惜欣瘦了!腿细到~~~~~!!!连浩敏都讲证明我是对的。不去打bowling我还真是没去注意咧。(我又胖了,马铃薯等淀粉类吃太多)

下次要还书的时候再出来啦!(不要叫妹妹传啦)这样我们又有借口出来玩了。嘻嘻。

今天很开心,开心到我不知道要写什么(明明就懒)。

同日2023时补充:我跟我妹讲我们今天的trip和谈话。我妹居然跟我炫耀说她的体重还保持在47公斤!还讪笑我说:“惜欣怎么现在才发觉你长胖啊?你从来就不曾停止发胖啊。”好吧,我只能说我是自取其辱。我要减肥啦!不过让我继续胖过今晚再说吧。(减肥咧,都八点半了等下晚饭还要吃水煮马铃薯搽奶油咧,不肥死才怪)
&
希望你妈妈快快好起来咯。你妹很厉害咧,是我的话大概都吓哭了。(好啦我是爱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