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March 29, 2009

说到成绩嘛

我看到我的成绩就想哭。不想面对现实。今年很懒啊!今年SPM耶,我到底发生啥事?("What's wrong with me~" 王力宏的声音响起来)

结果我听到一个更晴天霹雳的消息(谢谢国祥咯),我的自信都毁了!那个姓陈的变态凯翔,居然物理和历史都拿98分!(一脚飞踢)本来还在想要不要送他生日礼物,不送了啦!(不爽、妒嫉中)

等我拿到成绩册才来报告成绩哈。现在就让我先继续当鸵鸟吧。

by the way, 我妹说他们PMR straight A 的今年拿到30块而已。她很愤愤不平,我们去年拿的总计好像有150块吧?而且我婆婆又给我点钱以示奖励,她没有。XP 她本来想找朋友述说,骂一下泄愤,结果听到Engku Hussein只拿11块更可怜。真是笑死我也。他们只好怪今年经济不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