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May 28, 2009

假期太少,事情太多!

今晚有补习。

如果爸爸的货今天就到的话,明天我就free了。

我妹第二次放我飞机。气!我不管。要是货今天到,我明天就一个人去玩。三点回来去Czip Lee买东西然后搭车回家。看,我都想好了。

要是货明天才到呢……那就留在店咯,啊不然对不起我爸妈。想象着他们搬货搬得腰酸背痛、我逛街逛得大爽的画面,啊光是想象就觉得罪孽。

后天有补习。顺便要问老师假期第二个星期的补习可不可以换去星期一。

星期日要去听Undang。我美好的星期天就这样毁了。

星期一补英文。

星期三去考Undang(如无误)。

星期四补习。

星期六、日去Sunway Pyramid考试。爸叫我星期六睡酒店因为第二天8点要报到,怕赶不及。最好不要,我不喜欢睡酒店。

星期一还是补习。

接下来惜欣回来了(大拥抱)!我就和惜欣、晓薇去玩咯……

星期四晚上补P.Akaun。

然后星期六可能去听kursus。怎么考个驾照还这么烦呀!我妈大概想连考车也给我挤进假期里,可是我都忙翻天了耶。它其实不想我考车要翘课,但是星期五我不介意。谁知道,今天分新的时间表,开学后星期五有上Chemistry 和Add Math!我不能 miss 掉这两堂课啦!而且其他日的时间表也都烂透了!我严重抗议新时间表!而且居然编排星期一周会过后就上Juzira 的Physics,是想毁了我整个星期的心情吗?更何况不能带书进礼堂耶。难道要我回班拿?我班可是在五楼耶?纳命乎?

By the way,我假期要赶出中国文学(K.C.)project 来……还要完成由于ponteng 而未完的maths 练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