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May 22, 2009

HOPELESS

我从来没对任何一张试卷这么绝望过,应该说是没对Add Math绝望过吧。100分的卷纸,我做得完的题目加起来都不超过50分,更遑论做错的。

考试时间结束的时候站起来脚都会抖。我去上厕所到回班,沿途都有人跟我说试题很难巴拉巴拉,我都僵着表情走过(我不是在拽啦)。我连话都说不出了,不要讲跟他们笑一下。

回班吃面包一边读LITERATURE。老实说当刻很想回家,不考了。喉咙里像有个超级巨无霸气泡,面包吞不下去,只好用水灌下去(好像更催泪),还有拼命眨眼,不然眼泪都快滑下来了。所谓的泪水盈眶不过如此。

1 comment:

惜欣 said...

我也好想把倦纸丢掉
不想考英文了
满肚子火
我才做两题而已
天啊。 杀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