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May 28, 2009

我妹的蠢事

我妹明天打算ponteng,无奈老师刁难要他们无论如何都得交上功课。我妹只好干完功课然后托有去的朋友替她交上。

刚写完上一篇她就叫我载她去朋友家。在3/2路,学校对面那排屋子的后面。那边是死路耶,而且路窄又多车停在外面,我初听到就后悔,早知不要载她。没办法啦。我走上去后放她下车然后弯进一个小巷子里(正对学校后门),就停在那边等她。想说只是给几本书应该很快就停在那边等她。结果等了五分钟左右都不见人影。往后望看到他还站在门口。又等了一会儿,后面有车来,我总不可能退出去啊。那家伙也真是,就不能走下去嘛,让一让美女是会死厚!(写出来也不脸红,真是)

我只好兜一个圈到回去。这次不想干等了,直接驾上去,难转就难转吧,反正我可以直接退出去。看到我妹一脸无助站在大门前(我之前看到她打开大门走进去)。摇下车窗问她是不是没人在家,她说确定她朋友在家,可是就是叫不到人。里边的门也关着,听不到她的声音。我手指向她的右边,她才一脸惊讶。我倒!门铃就在那儿,不按是要来干啥?!一按了门铃,她朋友就从楼上探出头来。这笨蛋白站了。

这家伙总算顺利交书然后上车了。我问她这世界上不是有一种发明叫做门铃吗?她居然说Prima房子的门铃都是在左边啊,而且有些房子是没有装门铃的。哦真是抓狂。左边没有是不会看右边吗?!更何况人家房子装修得那么漂亮,怎·么·会·不·装·门·铃?!

真是白痴一个,干了一箩蠢事。害我当场笑翻。

1 comment:

李龍偉 Jason said...

你妹就是这样,在学校也是这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