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傻眼

“SS501 带着在Kota Kinabalu制作的神秘礼物归来!
出道四年来的第一次亚洲巡回演唱会,SS501充分感受到了歌迷们的热情,为了给歌迷们制作神秘礼物,他们将在31日在Kota Kinabalu停留4天3夜
为了报答亚洲各国粉丝们的厚爱,特别制作了一张DVD,将SS501的另一面展现给大家,
DVD将于8月31日起至9月3日 在马来西亚的著名修养地Kota Kinabalu的卡亚娜圣地(音译)进行拍摄
卡亚娜是没有被毁损的珊瑚岛,有着纯天然气息,孟加拉式的平房,高级水上圣地,和SS501的形象非常吻合
个性分明的SS501五位成员,将在美丽的珊瑚岛上为粉丝们展现他们帅气的一面
DVD拍摄结束后,他们将到Kuala Lumpur为东南亚的粉丝们办签名会
这张充满美丽与愉快气息的DVD在10末将在韩国日本同时发行”
----------------------------------------------------------------------------

我这会儿只有傻眼的分。消息还居然是真的!!!论坛已经做好吊牌和banner设计,连口号都设定了……我要昏(哭)死了~~~我瞪大眼瞪得荧幕都快穿了,可是居然是没看错!他们真的要来!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啦!

我都快疯了!我不要考预考!
我当初怎么会拿理科??!!我是烧了哪根筋?
要不是预考我就会翘课冲去了~~!!
我知道有几个预考的也不能去,可是我就是不能忍啦!
难得来我却不能去!(揍揍揍)
怎么办啦~我都抓狂了!!!急得跳脚~~
在这里咬手指跺脚也不是什么好办法……啊!疯了啦!
谁来陪陪我啊!我怕我一个不小心激动到掉进马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