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July 29, 2009

Youngster and ages?

Youngster and ages?
For no reason I skip school today. Feel so nice not going school.
继上次练蔡依林《舞娘》跳得我整个星期几乎是拐着腿爬楼梯进班后,这次我很不怕死地找了Wonder Girls 的《Nobody》来玩。神啊,保佑我。过后去找了MV来看,男主角很好笑,尤其是结局。结果被妈妈骂我笑得太大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