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June 28, 2010

第21屆金曲獎

金曲奖我一路来都没看,顶多看新闻。第21屆金曲獎……我也没看。XDDD可是我起码有看视频。第21届金曲奖有人说星光黯淡,对我来说却有两道金光。一道是我JJ仔,一道是我家501(没错是一道,我家五个瓜是一体的只有一道xD)。

我的JJ仔OI,你这个瓜我以为你失踪了。TT^TT 发专辑过后也好像没声没气(不过以现在的新闻业来看,没新闻算是好事吧?)。我想念你你知道没有!!!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让他入围但是又都不给他奖项?很可恶耶!一个新人奖不可以抵终生的!金曲奖oi!你们瞎了狗眼是吗?!(最受欢迎男歌手这种奖根本不痛不痒!) 他是个天才诶!!! 歌唱得好、音乐又做得棒、人又腼腆可爱、又有事业!你跟我说到底是哪里比不上人、哪里不好?


然后是我们的韩版『大小S』。[[大笑]]
然后我想说,阿俊你的头发 = = 我比较粗瓦睡醒后那个发型。XD
然后我注意到『一个新人奖不可以抵终生的!』这句话也很适合这团。做么我喜欢的人/团都这样可怜的?



是说JJ和我家五只的专辑我居然到现在都还没买!!! 钱啊,bali bali 来o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