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July 5, 2010

Fourth break in

进到家里看到这样谁不吓一跳啊?我“哇”一声叫出来把跟在我后面的人全部吓一跳,然后他们才看清楚我究竟看到了什么。打開木門看,鐵門被打開了,鎖頭完好無缺地都擺在桌子上。(我家當時只有一支鎖匙,可以開完全家的鎖頭)假設他從窗戶進來從門口出去,那張椅子為什麼要移到窗前?替我關窗?那我可以假設他很矮。然後那個鐵花是一個重!而且要穿過那個並不大的門搬進我家不容易啊。然後那個鐵花還拆得很漂亮。高水準!(這像是家裏遭小偷光顧的人該說的話嗎?)

爸爸上楼看 = = 他们又得收拾衣橱了。


由於是第四次了我爸爸媽媽決定去報MATA,讓他們注意一下也好。錯誤啊錯誤!我和媽媽差不多10.45出門,差不多 11.45離開MATA寮。(←覺得MATA寮很有笑點的人) 他們12點多來我家。警察先生,第二天是星期一,我們要睡覺啦OII!

於是,那個礙位子的鐵花......無視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