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July 7, 2010

豌豆珍藏篇

Let me be the one MV 终于出了,离了DSP当时所谓的“下个星期”大概迟了多少个星期?= = 不过我不得不说DSP这次总算交出了好成绩。我想豌豆们都很爱这个MV,私底下爱玩的五个瓜个性还是一样。贤重专注读着小卡片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豌豆很幸福。然后那个敲到手的马让我整个很没良心地笑出来。XDD拍Love Ya MV也要玩的几个瓜让我笑容忍不住一直扩大。 那个绿海我一直很喜欢。(:




这两个视频还没看完,有空继续。
话说真的是让豌豆都很有感触的视频。=(
我想念这些瓜。=(


一开头就让我笑倒。那个SJB金贤重,玩啦玩啦!用头撞摄影机了咯!然后我说朴小马!你是NG王!XDD 他跳错舞步整天都是愣着的那个一号呆子懵样,可爱到!!! NG王第二号是………………………………………………金亨俊!XD 他很会应变!然后没有原因的,我就是很喜欢阿俊跳舞时帮阿水捡手表那一幕。=) 做么他跳U R MAN都在忙着捡东西啊?手表、吊饰。XDD 然后那个发呆到忘了接下去唱的阿水,你在想什么啊?又一直撞到dancer!XDDD


这个视频我不喜欢。催泪啊!我想念那几个笑到大大声躺在地上滚、玩到疯掉的SJB。可是有这样画面的,为什么都是N年前的视频?): 那个绿海让我很激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