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July 26, 2010

玩玩疯

于是    我好像很久米有来update料XDD
其实我之前有想来更新的,可是我一直忘了,然后过了几天我就不想写了XDD

要final了我还出去玩== 可是我心情很high!!!还有5天!!! XDD 于是我要赶工的意思吗?我的assignment还有一堆==

我的南加新戏终于开拍了,造型整个很帅、画面很和谐、人也很跩!XDD

九月播的戏啊~现在就想尖叫了呢XDD

话说我会不会去追戏还是个谜啊XDD 毕竟我连金奎钟《SETI》网络剧那短短的几集我都还米有去看过,阿马客串的那个什么鬼戏饰演闹亩华丽的乞丐,还有金亨俊之前客串的什么鬼戏酷得要死的造型,我统统没有看。== 更不要说JJ仔很久以前的处男作《原来我不帅》,还有那个《IRIS》和韩彩英unnie的《Girlfriends》。噢还有《原来是美男》,剧情都给我看完了。== 《原来我不帅》我只看了前面两集和结局而已。==”

其实我很懒惰追戏的,可是我一追起来是绝对是要尽快看完的那种急躁个性。[[所以我看花样的时候天天一放学就奔回家泡到完为止啊]]所以,要我一集一集看我大概会翻桌吧。可是这样一集一集看我又可能不会懒惰看了。因为我每次想到有20多集的戏我就很懒惰追。于是谜啊~XDD

我这几天追看《我结》,看完了红薯夫妇跑去看Jokwon和Gain了。于是看到这对完全是让我想起生菜oii!!!赵全那个大熊outfit我整个是看到笑瘫,尤其他举起脚在蹬腿的时候我完全是笑死啊!于是赵全夫妇我只看了第一集就整个深深怀念起咱们贤重小新郎啊~很多共同点的样子oii! 熊costume(那个在日本穿维尼熊装满街跑的SJB)、年上年下姐弟婚姻、那个试音的部分(想到破音小新郎)……我本来是要看Nickhun的。XDD 然后说说红薯吧,那个容和跟我家小新郎一样是SJB哈哈哈。只是我家小新郎比较害羞。然后徐贤一个劲地害羞我就整个没趣XD。要像我家皇buin一样豪放,笑的时候会笑大大声嘴巴张大大跪倒才有笑点啊哈哈哈!!!C.N.Blue的弟弟们都闹亩的可爱啊。我整个很粗瓦。敏赫那个笑到眼睛不见去是可爱啊可爱!!!正信亲故也是笑很可爱的瓜,他那个绑起来的头很像我家小新郎的“爱因斯坦”时期的头XDD 宗泫很像仔仔周渝民!!!我看造型照的时候都不觉得,看《我结》的时候整个就是“这不是仔仔吗?!!!”的感觉。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