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July 18, 2010

迷路了

我最近很忙。我忙FB忙到没时间做功课(←死SJB)。其实我都不是很想做,温习是必要的可是我持续无视他,因为我根本有看没有懂!!! TT 我FB全体人员都很down的样子,整个很阴天。

昨天那个许肥肥谜样的留言上载后,我无言了。我不是很明白。但是担心是有的。你们会不会迷路去?因为我是迷路了……不想你们跟我一样。你们,到底好不好?这种时候我忍不住很想嫌弃我家男人,可是金阿贤你大概也不好过[[踹踹踹我干嘛还替你想好藉口]]。我想念你们的舞台啊。还有那个传说中的二辑都没有出现过!!! [[翻桌]]

今天一早看到DAUM韩国组合人气排名我真的整个傻眼。第五名跌到第22名!!! CAFE会员人数从六位数跌到五位数的二万多!!!!! 我看到东方神起还稳稳坐在第一名(而且还会坐很久的样子)我真的整个对TS很寒心、对韩饭很无言。是谁说要一起走50年的?我们家五个瓜去日本发展的时候,你们走了;他们现在只不过休息,你们又走了。走吧走吧你们全都滚吧!!![[自暴自弃]] 叫他们要记得初心的是你们,那你们有记得那个初心吗?我不晓得他们五只看到会觉得怎样但是我希望他们没看到!!!
【后记:据说我们家在DAUM CAFE有25万多人次。照例说应该在第四,那……排名是哪个死兔崽子的恶作剧?!那林北早上是在激动个屁!可是人数还是跌了一万多人=( 】

我应该要做assignment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