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玉米菇菇炊飯


昨天看到这道料理完全忍不住。今天早上拼死拼活也要爬起来跟着妈妈去走菜市。《食谱》这道菜真的是把东西统统丢进饭锅,然后就可以坐下来摇脚等饭吃。而且有青菜玉米菇类,一整个是清香啊啊啊啊啊♥

我没用过罐头玉米粒,买的是菜市里卖的新鲜玉米。老子对调味真的非常不行== 我煮饭量好水就撒了点盐和胡椒粉下去才铺上玉米粒和菇类但是似乎不够味道? 可能是因为我用清水代替高汤吧。人不能偷懒是铁证的事实啊T^T 尤其做菜要好吃不能偷懒啊!!! 





菇类不要觉得会放太多,你铺的时候满满,煮出来真的只有那么一点啊!!!这些东西会释放水分,煮了就缩水啊。放太少不够吃的时候你只能怨自己啊。

起锅前撒把芹菜下去焖熟,营养均衡有木有啊~ 颜色都漂亮啊到我想打滚啊!!♥



各种清甜菜香~又学到新东西了~


昨天跟我Silvia darling聊各种心事,感觉好像长久的便秘终于通顺了一样[[亲爱的,原谅我的形容词XD]] ♥ 抱一个,下次再聊♥ 

3 comments:

Jeff said...

都没跟我聊心事的:(
你开心就好啦^^

靖雯 ♥ 阿妖 said...

女人要有一点秘密 :) 才有探索的余地

Anonymous said...

en la en la~~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