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吃喝玩乐

最近实在是吃得太放肆了~ 不过能吃是福嘛。矮油人生真是各种两难的选择啊~


在Berries Cafe吃到这道料理,薯泥很好吃♥ 除了那个一口咬下去居然是冷的玉蜀黍,整道菜都很好吃。说到那个玉蜀黍,真是不能以貌取黍,你看它外表以为它是烤的,结果咬下去居然是冷的!!! 冷的冷的冷的冷的冷的!!! 我情何以堪啊!!!

在家自己煮面的各种好处,冬菇几朵几朵地放,菜一把一把地放;爱吃什么放什么,要多要少自己喜欢。啊我的重点根本不是在吃面啊~

一天用香浓的冰咖啡开始,简直是满意到不行


老子的最爱。很久没吃,吃到的当下真是满满的感动,幸福到破表啊!!! ♥ 人生没有遗憾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