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专属呕吐区



我房间的洗手间平时除了刷牙几乎没人在用,地板是干的马桶是干的顶多有些灰尘,所以我每次想吐的时候就会跑上来坐在地上趴在马桶边缘,待到吐出来为止。


于是我狠心的老弟在我深夜快12点呕吐的时候,直接跑来把门摔上。真是各种悲凉。三点多再吐,我想应该吐完了? 吐完了体温也降了,多么奇怪。但是那个味道真是……让我忍不住跑下来漱干净口,吃Jelly :) 甜甜的。不过那个味道还是有点难掩盖过。实在是各种恶心。


好想睡但是背很痛。我以为快天亮了谁知道看手机才1:25am我就已经醒过来了,痛醒。在自己房间和弟弟房间来回踱步,不时还躺下想继续睡,无奈真是痛到我想把骨头去掉。好不容易吐个精光(应该吐完了吧我没吃那么多),结果还是一个不适。起来开脸书,各种msg和notification-.- 我很想睡啊啊啊啊我到底要不要磕我人生中第一粒panadol下去!!! ;( 

3 comments:

Jeff said...

我看到这个,又心痛了:(
为何你坐在地上,拍自己的脚~!
可怜~
我不管,下次,没下次。。。
有事,半夜睡不着,请call爆我电话。。。

靖雯 ♥ 阿妖 said...

因为我坐在门外面啊==
可是我没有打电话的习惯诶。
我讲电话会不懂要讲什么==

Anonymous said...

不理不理~至少你不是一个人面对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