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October 24, 2011

我就好像躲在门后的孩子,准备吓正在走过来的人,结果等到天荒地老等到死那个人还没走过来,然后再也等不下去干脆放弃不玩了。只觉得自己真是各种耍笨耍白痴各种无趣。谁让你不听话啊。老子就说了去睡觉啊,乖乖去睡觉不就看到了,俺就是知道你睡前会用手机上线,不然早上起来也会,你妹的结果姐像是自己在演独角戏。


姐越想越不服气,实在是各种不平衡,姐又不是个滞销货更不是赔钱货,凭什么让你说了算!! 现在只是个反应不顺你的心就摆苦瓜脸给我排头吃了,那姐以后还想生存吗?! 姐又不是智障! 像要不到糖的孩子躺在地上哭闹撒泼似的,死活马上要拗到自己要的东西。你几岁啊?! 都被宠得无法无天了。姐走的是制度之路,撒泼的孩子不疼!! 聪明的孩子还知道要装可爱扮乖才讨糖呢。姐要的是男人不是孩子! 又不是买菜,你说要就要,就算买菜你指定要那一把不手快一点还被人抢了呢。不尊重姐的想法,没有人权啊!! 你想当攻姐绝对不是那个受!! 姐干嘛委屈自己当受啊。


姐就是好强,这辈子别想我改了。就不能哄哄嘛?! 是不是商科学生啊,签约不用谈判不用说服不用提交利益引诱人吗? 说服别人是长远之路啊。你这算啥啊你说你自己说!!! 别人哄了我三五年我手都没被人摸过啊,你才哄不过一个小时就放弃!!! 倒是耍赖的时候很坚韧不拔啊! 你威胁啊你继续威胁啊,姐还谋反呢! 没情调也不学着浪漫点,要利益没有要好处没有要浪漫没有,还打碎别人的美妙浪漫梦境!! 谁没有一两个从小想到大的梦幻啊,击垮别人的梦一点也不道德。 姐除了是制度控、完美控、礼服控还是个正式控,讲求的是official!! 更过分的是最后还一副胜利者般很得瑟地笑!! 你继续笑啊,姐让你以后哭着回家!! 姐这下真是各种委屈! 被人欺负了还好似我欺负人的样子! 可恶到极点!!


老子不干了!!! 别碍着姐耍娇柔!! 姐还等着异国恋呢。没情调,姐以后走冷静派,实事求是,不跟你玩啥调子的情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没下次~
疼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