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小时候的我是睡神

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嗜睡,没想到有迹可循啊。

我爸总是说,我一出世就是在睡觉。我不晓得是不是真的,不过这也太夸张了。要是真的话,他们怎么没以为我是死的啊?他们总是说,我睡得不知时日,要睡也不要奶。我很怀疑我妈究竟有没有自卑过,别人的小孩吵着要喝奶,只有我这小孩根本不瞅不睬。

妈妈说三个小孩里,我弟最皮,非要人骂了才肯睡觉。所以说,人家给脸要珍惜啊,千万别拽。我呢,呵呵,我是睡神嘛,还不简单,坐在帆布床上喝水也会睡着。哈哈!!我妹也不难带,叫睡觉,给支奶喝就乖乖去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