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美少男

我昨天看到帅哥!帅到让我差点摔倒、连我妈和妹都说帅的极品!我还真是花痴,差着没冲上去问号码而已。

有礼貌的帅哥真少见啊。要不是跟着爸爸妈妈进来,我还真看不出他们是马来人。不要说肤色像极华人,连发型、衣物打扮都像。


可乐



以前妈妈那个年代的杂货店都会出售这种瓶装的可乐,现在改朝换代几乎所有商店都改用铝罐装的了。在 Asa Jaya 那间茶室有出售瓶装的,我下午经常跟着老爸偷懒去饮茶。我大多数都喝瓶装的。有一次瓶装的售完了,只得给了我罐装的。那个味道就是缺了些什么的。我一直喝都没发现过,直到忽然换了才惊觉。东西还是旧的好啊。




微笑的月亮

这笑脸月亮有谁看到啊?我没留意耶。报纸刊登后这几天我才有稍稍留意,然而没有那两颗星星为眼睛,只有笑脸月亮。这在我家变成了不同的诠释。
妈:看这笑脸月亮,那天报纸才登过。
我:这是哪门子的笑脸啊?
妹:人家只是笑得见牙不见眼。
(弟在旁边打game)
我:笑个屁!空气那么浑浊,你试试看天天呆在上面,我看你笑得出吗。
爸:那倒是,空气污染多严重,连星星都看不见。
妈:月亮受不了倒下来了。
(弟还是在旁边打game)
我:错,它是翻了过去没眼看。
爸:No eye see. (他就会这句搞笑的)
妹:啥?
我:大马经常有高官抛出经典笑弹供人民炮轰、台湾有陈水扁搞绝食、泰国有人搞示威、全世界金融危机,谁有眼看人类啊。自己的麻烦还要怨神求神,当人类的神还真倒大楣。你说她不是翻过去没眼看是什么?
妹:(静)
(弟仍是在旁边打ga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