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January 2, 2009

开学前夕

PMR 成绩出炉了。我妹得了8个A。我妈超兴奋的。我说:“拜托,我拿8个A的时候你们也没那么兴奋啊。”我妈说她爆冷场耶,我是在想说这你也太小看人家了吧?也不想想是谁教的啊。我爸还说给她400块。1个A拿50块钱耶!我告诉他们去做梦,我拿全A的时候他们给了我300块就打发我了。不好意思咯,我对钱是很斤斤计较的。

今天新生报到,我家一早就闹哄哄的,吵着我睡觉,烦死了。当我终于赖床起来、刷牙洗脸下楼了,发现该到学校的人连早餐都还没吃(我弟和我妹),该报到的人一大早才来收拾需要的东西(所以我又坐在那里小眯了一下)。

我妹带着我弟去报到这件事还真是令人担忧啊。本来是叫我去的,我是怕进去被人瞪啦(我比较怕被人拿扫把赶,Kamisah上次的反应还真是入我心);所以我妹说要代我。我就只好去买菜咯。我们出门的时候更是乱成一团,我弟连鞋带也找不到,最后是上车了,在车子里连鞋带也绑不好(那笨蛋拿了我坏掉的鞋带)。搞到最后是我和我妹受不了去给他绑鞋带。我妈还在风凉快活地说,你们干吗帮他,就让他自己干着急啊。真是的,我谁管他找不着急啊,我实在丢不起这个脸啊,我要是路过看到那个画面一定笑死。

我买菜还真称职,买了几天的菜回去,真是一大箩咧(别当真)。回去的时候,我妹打电话来问我们的IC号码。我弟其实只带了UPSR成绩副本和其他不重要的垃圾去,我替他填好的表格也没带去(其实有一小部分我漏了),照片、家长证件副本、报生纸一律无。哎,没救了。哦对了,他读 1 Bijaksana,以他的成绩应该差不多了吧。我妈在人家开始出来了才到学校找我弟妹,还自以为很聪明的说,我从最后一排的名单起找我儿子的名字,结果一下就找到了。这……这没啥值得高兴的吧?

4 comments:

Xiao wei said...

你妹转到了吗?

靖雯 ♥ 阿妖 said...

she didn't want to change. she says she wanna stay at jasmin.

Xiao wei said...

she really love her friend and Jasmin , dont' want leave them..

靖雯 ♥ 阿妖 said...

yeah, i wonder why. but kai chyi want change. dunno whether she changed successf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