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今年千万拜托是个好年

我的妈啊~去年进班要爬四楼我已经喊冤了,今年还要爬六楼,还真是步步高升啊。还未进班都气喘如牛了。

就如当年我们考PMR,一开学老师们都惯例性地循循善诱,“今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从现在起就要开始用功~”、BLA BLA BLAH~~~~

好像不知不觉就这么老了……

华文老师新学年第一次进班就先吓唬我。又说SPM华文试卷很难,然后又宣布说Prinsip Akaun也越来越难。我明明已经很怕了还要吓我。我SPM不拿Akaun了啦!!!〈气〉惨了啦,我悲惨的Akaun。不考又好像白读了;考呢我又怕得要死,尤其是其他科目已经够我忙的了。

开学才第三天我的功课已经在桌上堆积如山了。搞得我这几天想上网都心有余而力不足,而且最近很嗜睡耶。谁来帮帮忙啊?

今年真是千万要是个好年啊……惨了,我被老师们催眠得一直想着SPM了……

2 comments:

Xiao wei said...

是刚开学所以才爱睡吧..
还是今年是睡觉年..

靖雯 ♥ 阿妖 said...

睡觉年……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