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January 30, 2009

WELCOME TO MY POPO's HOUSE

以前是草地范围较大,后来都铺上沙子了。我也不懂为什么。不过以前小的时候很高兴,因为可以玩沙。车子都停放在这里,挤上五辆也没问题。


每天晚餐后,大人都会坐在外面聊天,到九、十点;小孩就在里面看戏、玩耍。


这条街的尽头,就是我大姑家。她在家煮了东西,就会拿来给我们吃,超疼我们的。我喜欢她的芋头扣肉,炖得软软的芋头,真是好香。不过我不会弄,我妈也不会,只有回去时才有那个口福。
这里原本有一棵大大棵的红毛丹树。不知何时被砍了,现在这棵还真是矮得可怜,不过我们要吃红毛丹时就很方便哦。

我婆婆种的菜,可以吃又可以卖。

前厅。

饭厅。下午,大人都会在这里折衣服、聊天、睡午觉……我们嘛,进去就只有翻冰箱咯。尽头左边是浴室,晚上懒惰开门出去上厕所的时候,我们大多数是在浴室解决的。哈。右边那道门是厨房,在里面砍鸡炒菜,都不是我有兴趣的工作。嘻嘻。
鸡寮。尽头那间是厕所,每次上厕所都得开门穿鞋出来。
屋后,饭厅外面。原本有棵很茂盛高大的红毛丹树,遮住这里不见天日,后来被砍了。小时候总在树下玩家家酒。

厨房外。在这里洗衣洗菜、炖汤炖肉炖菜,自从搭了个棚后,晚上也在这里晒衣了。

瞧我的鞋和劭远的鞋。一年不见,差真远。


穿上去,还真是小巫见大巫。
这个新年我还真是被讥讽得惨啊。劭远都已经166cm了。韶恒整天“祝”我们快高张大。这两兄弟整天笑我又矮又肥。
小子你给我小心点,温柔讲电话给我撞破,我一定找出你女朋友是谁。我才不信你没有女朋友咧。
By the way,我七月要当表姨咯。我还真是没察觉耶。还以为怎么表姐似乎越来越胖了。回的时候,妈妈在车上说我们才一副“Oh my god”的表情。
P.S.: The rest of the pictures pls look at Friendster. (Most are Shao Yuan and me on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