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April 4, 2009

报告

我那位做事慢别人十五拍都不止的级任先生终于排好名次了,还没填进成绩册可是那张名次表已被我们传开来了。班上拿第六名,全级拿65。我5岁入学以来成绩最糟糕的一次。心痛到无以复加,呕血也呕不出。各位,这就是不读书的后果。

3 comments:

Xiao wei said...

我不知我全级哪多少咧..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靖雯 ♥ 阿妖 said...

你们多少科我们多少科哦……

Xiao wei said...

我们算10科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