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啦啦啦

最近的生活其实无聊到我没什么能写在这儿的。以前总是坚持平均一星期一更新,破功了呢。XD

上个月开始我家里出了我爸集体迷上柯南同学。这个月我弟不断买了一堆剧场版名侦探柯南,咱们天天晚上回家就在看戏。我妈老是把工藤新一叫做洗衣机,因为日文是Sinichi。 老实说不是不像的。= = 不过听到还是很无言就是了。

追看《淘气之吻》也让我很累。下载很久啊。我又不看PPS。最近一直翻旧视频下载综艺节目。好怀念五个人一起上节目的时光。很想看到我贤拍完《淘气之吻》之后上综艺节目,希望他会说到关于SS501的事。这段时间总是想他是不是以后有一段很长的时间都只是自己唱歌。TT

新学期也是让人郁闷啊。Tutorial时间老是更换。原本完美的时间表现在乱七八糟。呆在学校的时间总是很长,却都不一定都是在上课。而且!!!要用打印机的人这学期真是多得要命!!!上学期总是很快就排到了。这学期都是排长龙啊!!!郁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