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念经洗脑不一定是佛心来着

我到底是做了什么要被念无意义的经洗脑!!!大人有时候真的很烦!!!没有意义的事请不要拿来说嘴好吗?!!!

没错我是天天对着电脑,没错这个世纪的孩子不是对着电视,就是电脑或者电玩!!! 可是这干我屁事!!! 现在的小孩不对电脑网路电视难道像他们小时候那样去拾橡胶果吗??!!! 要他们让我们出门才是啊!!!出个门都好像老子随时会绑架这样更何况是去橡胶园这种没有人的幽静地方[[前提是最好能让我在城市找到橡胶园]]!!!!

天天对着电脑就说我们怎么天天对着电脑不出去,老子要出去又不批,就算批也被当犯人这样问个没完没了是怎样!!!逛街→浪费钱,好我接受。看电影→买DVD全家人看更划算;算! 唱K→不要花无谓的钱;fine。去学校的泳池不用钱了吧?! →不要啦~危险诶。那我在家附近骑脚车总没问题了吧?→那么晒不要出去啦~ 干!!!是你们说老子当啊宅不出门又是你们不让老子出门是想怎么样!!!说啊!!!

老是说什么,“我以前小时候过年都要自己去赚钱才有零花钱过年”什么的。好啊!!!最好是你让我出去找工不要多多意见!!!这个嫌晚那个嫌工资低再来没出息。他妈的那你干嘛说我闲在家没事干!!!还不是托你的福!!!

烦·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