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70条被點必填 ★ 最好我每答一题写题那个就给我1英镑!

0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我是为神马要尊重一个破问卷?!那TAG我的人我可以不尊重你们各位吗XD]]
02★請老實回答 每一個問題。[[我不老也不想实]]
0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回答都够老子磨时间了还帮你改]]
04★寫完請點20位,要點回點你的人。
[[那点来点去还不那几个人?玩P啊?这些人也不给点创意,每次都要人点20人]]
[[不点人。想玩的自己拿去玩。不过回答了要记得来link我去看哈X) ]]

♥ 關於自己
01★暱稱: [[妖]]
02★ 生日: [[1992.06.12]]
03★星座: [[双子]]
04★男or女: [[女]]
05★搵四個字形容自己:
[[四字不足。我聪明机智、要样有样、要才有才、要型有型、要脑有脑、要自信有、幽默感有、人品也有。这些短短的字都不足以形容我多么美好,你叫我找四个字不是为难我?!!!]]

♥ 關於友情
01★覺得朋友重要嗎:
[[我朋友不多,但是能归类在我的『朋友』category里面的人都很有分量!!!]]
02★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很小的时候。]]
03★被背叛感覺是怎麼樣: [[不记得。]]
04★跟朋友通常因 為什麼事吵架: [[非必要我是不会当面对人发火的。]]
05★通常和好的原因:[[气消不是当没事咯。这种东西拜托谁抓他去看点书好吗?!]]

♥ 關於愛情
01★友情和愛情哪樣重要:[[坏友情不要,坏爱情更不要。好的统统给我留下!!!]]
02★目前有男/女朋友嗎: [[我家男人五个这么多。]]
03★你很愛她/他嗎: [[废话不然你看我有那么缺嘛连不爱的人都要收纳。]]
04★她/他很愛你嗎:[[用膝盖想也知道你应该去问他们啊!!!]]
05★如果她/他要求分手:[[这世界只有老子甩人!]]
06★如果沒有男/女友,有喜歡的人嗎:[[多到你宁可去撞墙都不想算。]]
07★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我喜欢的人一定很有quality。我眼光很高的。]]
08★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多久:
[[烦不烦啊?!要抽象去画画不要问这种人家不能回答的问题!!!]]
09★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记得帮我关好门不然以后就把你当门摔!!!]]
10★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不管哭还是笑都对身心有益无害。]]

♥ 關於親情
01★家里有什麼人:[[好人。]]
02★最喜歡哪個: [[家人。]]
03★最討厭哪個:[[家里的垃圾。]]
04★覺得自己的家好嗎:[[难道你的家不好?!]]
05★承上...為什麼:[[自己的当然好。我家不是你家你当然不懂。]]
06★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重要。]]
07★有兄弟姐妹的話吵架都是為了什麼事:[[小事。]]
08★後來是怎麼和好的:[[俗话说『一家人没有隔夜仇』]]
09★整個家誰是最重要的那個: [[我]]
10★承上...為什么:
[[因为世界绕着老子转。这不是废话吗!!!要是我不在,那其他人怎么我都不知道啊。]]

♥ 自己
01★耳洞:[[没有]]
02★染髮:[[还没]]
03★抽煙:[[臭烟]]
04★喝酒:[[偶尔]]
05★寵物:[[ 养好自己就算不错了。]]
06★戀愛:[[五个]]
07★自殺:[[戏内]]
08★自拍:[[从前]]
09★網誌:[[在此]]
10★紋身:[[还没]]

♥ 無聊問題
0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聪明人。]]
0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下海,你會先救誰?:
[[我不会游泳难道跳下去一起死?我会尽力找会游泳的另一半。谁靠近我/救活的几率大我就救谁。]]
0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少,谁会那么无聊去算。]]
04★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的什麼法寶:
[[无。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好好过日子比较重要。]]
05★想改掉的壞習慣:[[坏习惯都很让人留恋的。]]
06★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睡眠]]
07★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
[[我努力的事做的事对我而言全都很有意义。问没意义的不是更简单? 回答这类问卷是我做的没意义的事之一。]]
08★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暂无。蠢事都很让人难忘的。不过,记那么久谁不累啊。]]
09★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女生。女人可以穿裤子上街,男人可不能穿裙子而不受瞩目地大摇大摆上街啊。]]
10★未來有什麼計畫:[[变成豪门让人来把我当目标。]]
11★最想去的國家: [[韩国英国意大利]]
12★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樣: [[正常人都会选好的。]]
13★目前最煩惱的事:[[好像没有。]]
14★ 認識異性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看脸啊。难不成初次见面就盯着人家的胸部还是手臂瞧?]]
15★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SS501!!!!! XD ]]
16★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不愿意等。]]
17★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心裡的人重要:
[[肯无条件给钱我的人最重要。目前此人是我爸爸。]]
18★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多到你不能想象。其一是如上的问题去包养人。]]
19★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这世界的美好]]
20★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第一眼可爱/好看会比较吸引我注意。有能力养活自己并帮助他人的人都值得让人眼光停留。]]
21★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等我有了也不会告诉你。白痴= =]]
22★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一辈子最少一定要做一次还是值得花一辈子时间去做啊? 拜托提高表达能力好吗? 我一辈子都得用力地活着啊,谁晓得下辈子会不会还没出生就夭折啊= =]]
23★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懒死、撑死、睡死。反正会很幸福就对了。]]
24★你最喜歡做的事: [[睡觉]]
25★你覺得自己哪裏最性感: [[全身散发。XD]]
26★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朋友偷吃我装不懂,别人的感情不到我插手,说了出来听者也未必见得会appreciate。另一半偷吃我就赶快退贤让位让他光明正大地吃。没必要让人耽误我的人生。]]
27★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都是好的感觉。]]
28★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我天天开心。说不完。]]
29★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这种问题有人花了一辈子也找不到答案。]]
30★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目前无情人。不过,爱不为什么,有千奇百怪的理由。有人可以爱上对方的性格、人品、背影、习惯、眼睛、身材、甜言蜜语,就也有人可以爱上对方的胸毛、性技巧、脚毛、味道。不因为少见的理由就该被说奇怪或变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