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七彩色盘

于是 到底是哪团要用薄荷绿当代表色我还是一头雾水。= = SS601到底是哪来的消息呢?是新人团体吗?

希望真的没有人要用我们的薄荷绿。我们仅存的请留给我们吧。5年了。DS 和 TS 的这个代表色。不管五年、五十年、五百年,都属于我们——在黑暗中闪烁的薄荷绿。包含着我们豌豆和孩子们的礼貌、谦逊、努力、坚持和理想。不要想欺负我们。我们豌豆温柔但不是懦弱。那些说我们绿家女人软弱的人,有一天你会知道自己错得很离谱。纯粹是孩子们习惯着的礼貌,也成了我们的习惯。要是我们随着神经病起舞而无礼的话,不就拈污了孩子们的美好。

绿家的裙摆一点都不弱。在夜风中摇摆,永远是那五个男人背后的后盾。

-----------------------------------------中场休息-------------------------------------------

其实我很累呀。开学快一个月了我还是很懒。[[似乎是一直都很懒]]
久没运动,去Gym跑个没几分钟就喘了。
于是以后都带衣服去学校吧。XD 3、4个小时的等待可以挪一些时间去Gym流些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