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这世界不要命的神经病真他妈的多

五点下课回家。回程看到有一只被碾毙、半个身子血肉模糊的动物(大小貌似是狗只)。真的当场就想把眼睛给他紧紧闭上,不过驾着车也不可能嘛,小心翼翼地闪过了它的尸体。TT 可怜得要死。

过了收费站,后面传来很响的引擎声。然后两架摩托车从我车后左边窜出来。有两个白痴在做马戏团耍杂技演超人。真是神经病。从收费站出来的车多又乱,好像一群刚从笼子里被放生的白鸽子。五点钟也不是什么车辆少的时间啊!!!

他妈的这些混帐可以不要害人吗?!!! 要死就自己滚一边去啊!!! 害我马上把他们联想到刚刚半个身体血肉模糊的动物那里去。他妈的不要等下真的害我晚餐吃不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