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October 17, 2010

醋溜茄盒之老妖出产

上个星期随意弄的。我很喜欢吃茄子可是不怎么会烹调。所以就找米桶了。

这是原本的食谱。《按我到食谱

因为是临时起意,所以家里有什么就用什么了。反正我本来就是不照食谱弄东西的人。XD

好吧我承认我弄出来的颜色是很不好看。XD 不过吃下去也不会差啦。

2 comments:

淑婷 said...

xilo 做麽差這樣遙遠的xD 我按去那個食譜我直接倒地xD

靖雯 ♥ 阿妖 said...

鸡蛋糕!!!! 我用手机拍的咧!!!人家用相机还乔光线 ==!!!!
而且我的番茄酱加很多水== 我喜欢多汁谢谢XD
我就不信你会比我好很多。我十几分钟赶着做出来的差不多是这个样子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