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电脑送修的这两天

星期六早上接到一通电话。一接电话只听到吵杂声,然后有一把听起来差不多跟我一样大的声音哭喊“妈妈!我被坏人捉走了!”。我当场脸绿掉,却又差点倒地笑得站不起来。鸡你的蛋糕臭酸王八蛋!老子我才18岁哪来这么大的儿子?!!!! 小子你以为赚钱很容易啊?!!! 再怎样也要用点脑袋啊!!! 真是一大早就想气死人!!! 不过其实我很想玩多一阵子的,反正不用我电话钱。无奈我当时正忙着帮人家刷卡,只好讪讪吞下那口气惜字如金地挂掉电话。[[可惜]]

自从我爸看了《恋爱通告》后我家天天都听到那只眨眼睛的蝴蝶。有时不是不烦的。一套戏天天看台词我都会背了。今天我在跟我妹讨论Shinee钟炫恋情曝光后因ANTI饭太多而缺席多项通告的事。我爸突然冒出一句“圈外人就是圈外人” (《恋》台词)。整个昏倒。

今天和我妹看着我家501的视频的时候我妈插进来和我们讨论。我妈看到我家贤的照片只认得他是白胜祖XD。 “啊那个相亲的那个(什么鬼?)跟那个什么Wonderful 相亲的那个(啊~《我结》!Wonder Girls啦!)对对对,坐里面的那个。(奎钟。他做么?)他比白胜祖还靓仔。” 我跟我妹直接笑倒,人家会不高兴自己输了的。XD 我马上很邪恶地想,Yen儿一定高兴死。XDDD 我妈还说不是还有一个像JJ的韩国人,我反应慢转不过来,谁?“你好像开过DVD来看的。” 范围缩小,那肯定就是那五个瓜之一。其实我脑袋第一个跳出来的居然是阿马!!! 到底哪儿像了=___= 后来想到是因为以前有人P过一张阿马的图,很像JJ。后来才灵光一闪地想到,叙永生!!!! ♥ 啊我好想念那五个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