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零零碎碎

好不容易追完《淘气之吻》,深深地想。白胜祖找到他有兴趣的事了。那我呢?我从一开始就跟他一样找不到,现在他找到了我仍旧还没找到。之前开始念Foundation的时候想,反正等找到有兴趣的科系的时候再转进去好了。可是这个sem过了两个月了。再多一个sem我的Foundation就念完了。我到底想怎样对什么有兴趣还是完全没有头绪。自觉大众传播不适合我,我这种孤僻的老妖怪不适合和人有来往。商科又貌似不能混很好,没有那个头脑和创意,金融没兴趣,美术更不用说。理科完全不是我的菜。나 어떻게?!!!! TT  我完全是那个悲剧的吴哈尼啊! [[我可一点也不想当护士]] 看来得再去升学展了。

在FB加一大堆认识的人[[我可不大加不认识的人虽然他们莫名地一直加我=_=]],天天和别人说生日快乐,脑子都混乱了。有些半生不熟的人也不知道能说什么就只打了『Happy Birthday』几个字,感觉很没诚意可是又想祝福人家一下。按进去一排下来都只看到『Happy Birthday』不是不像帐号被黑客的样子。所以这是为什么我在FB绝对绝对绝对不公开生日。说到生日,我又想到小雯了。唉不说了不说! 自己看着办吧。

自从中四学会驾车后都不再从家里走路去店而是驾车了。毕业后更衰根本没有走上10分钟不间断的路程。都在坐车。肥肉就一直长一直长。可是减肥的动力还是没有,없어요! 呼! 走段楼梯都会喘真的很糟糕!

于是 我前两天本来要来update写一些东西的。可是其实要些什么我也忘了。这些乱七八糟的写了一堆还是想不起来。哎算了。

2 comments:

kotak said...

你..我...我好像被你映射了.......
呵呵...那个其实我懂..我也不在意啦..
反正谁是有心..谁无意..真的其实只要长眼睛的都看得出的..
这社会就是这样的咯------假!!!

靖雯 ♥ 阿妖 said...

我不是講你=_____=!!
我們有半生不熟咩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