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March 7, 2011

我家孩子新加坡巡演造型

虽然我长这么大都没去过任何人的演唱会但是我也知道演唱会服装造型就是要夸张!!!
不过基于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去不到演唱会说服装难看的心理
我这篇文是写来酸林俊杰的XD
直到你来马开场之前你就让我酸吧XD
这次的服装都着重肩部的设计

这套很像穿着正装下田的日本妇女啊
和服配草帽
噢还有叠好的餐巾纸肩膀

这是重演星际大战吧? ==
我知道你很喜欢啦不用这么强势地强调
有点像外星人
我贤怎么还没找你合作啊我真是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

请问这是你在印度还是那种很有个人风味的国家买的服装吗??
而且正面看的图还超像女装的!!! 
不过我不知道你会玩吉他耶~[[惭愧]]

我知道这衣服的概念哪里来的!!!
北京鸟巢对不对!!!

那个肩的部分很像那种慈禧太后套在小指的东西
有点像小时候泰国香米的广告
里面的女模套在手上弄个千手观音什么的

这个角度看真的超像贝壳类啊

吐槽大会结束
♥啊啊啊我最受不了你这种样子了!!!
都30岁人了还给我装什么可爱!!!

图片出自 : 『这里
演唱会片段 : 『我还没看先记起来有空再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