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March 29, 2011

久违又落后的更新之八卦篇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遇到奇怪的人奇怪的是总是特别多。也许是自己少见多怪也许是观点不同,但是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出去,说有多其妙就有多其妙,说有多诡异也就多诡异。


这个sem认识的一个印度朋友你说她多怪就多怪。上课时总是疯狂大笑出来= = 是说你这样害我都不敢耍冷了全部人都被你吸引了视线笑得整个人倒向我 = = 不过这个你可以推去真性情没事没事我很okay。可是感情的事嘛你不问到我就算我在旁边看觉得有多蠢我还是会闭上嘴巴默默吞下去。毕竟谈恋爱的人很多时候是死脑筋的我可没兴趣去讨巴掌呼当拆散情人的小人。可是我不去点醒你不代表我不能在我的地盘说故事。而且老子靠夭的时候不准有人跳出来演包青天说公道话谢谢。


嗯故事怎么说呢。她很久没有见到她的男朋友了。男朋友一大堆接口死活不愿意来见她不接他电话推说正在住院受母亲严密监控不方便与她联络然后再不久就得飞返英国没空与她见面云云。[[啥?偷偷恋爱?!又不是14岁]] 接着是一大堆纠缠我看得很吃力人家摆明就是不想理你干嘛要拿热脸去贴人家冷屁股啊?! 人家不愿意接她的电话她甚至轮番向朋友接电话号码播去甚至叫我回家尝试拨打 = = 好吧我在你面前N次帮你打去都没人接听转接语音信箱了回家帮你打多两次已经仁至义尽了你还想我夺命连环call? 很抱歉我这个人很现实的,点到为止。毕竟蠢事不是人人做得来,你也得尊重我没兴趣浪费钱做无聊事的意愿。然后是最后通牒,该男人说周末会下来见她[[男人老家在霹雳太平]],显而易见这是敷衍之词。后来是她告诉我她去了一趟太平,有没有见到人我也不清楚毕竟我也没兴趣。


回来后还是不间断的脸书message联络催促纠缠(?)和稍稍锐减的夺命连环call。你说有人会公开到把和男朋友之间的message让人看吗?! 她打msg的时候我都礼貌性别过头去可是她反而邀请我阅读了 = = 不骗你我真的有如五雷轰顶,这不是强迫别人做不礼貌的事吗?! 你是指望我做什么反应啊?! 要我说实话我只想说你他妈的蠢毙了甩了他过你的完美生活就好啦你人又不坏性格不差少一个人这么难吗反正他本来就不大存在于你的日常生活里吧?![[而且影响到assignment进度我可是会开打的]] 


过了一阵以为言归于好/她放弃/她原地踏步后她又来和我update资讯。说实在我真的真的真的没兴趣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因为我都不懂该怎么反应啊 /.\ 因为我不出声她大概认为我是很好的聆听者吧 = = 他有朋友在Digi Centre 工作于是拜托她朋友透过手机号track他的行踪[[←喂你们这样是犯法的吧?!我要客诉Digi!!]] 然后查出原来男人并没有所谓的去英国((这个我怀疑是我一开始就搞错了))而是住在PJ [[←靠你别浪费钱念书了去当私家侦探吧专接外遇偷情案子]] 于是她叫朋友载她去过PJ男友的住处兜了一圈然后那天星期一告诉我说她打算去PJ 给她男朋友一巴掌然后各分东西[[←这种连续剧情节居然发生在现实生活!!!]]。


小姐你嘛帮帮忙你以为你演戏啊? 你不知道这个世界是很危险的吗? 中学生都能为一颗草莓群殴为了钱杀外公了你这样孤军奋战不怕等下让他下不了台面对你出狠手?! 爱情小说也看太多了吧! 下午就翘课去了 = = 好吧随你喜欢。过了几个小时后我在OA lab session的时候接到电话[[奴))明明知道我有课要上!!]] 请我载她去PJ他会付钱给我。老子当场傻眼。问她你不是搭火车去? 火车很慢呀等了那么久都还没到。你说你说这种麻烦自己找就算了还想让别人揽上身这样做厚道吗!!! 我推说PJ我只会去到Seksyen 17 呀再远我不认路了她不死心地说她会路[[老子信你才有鬼]] 我只好说我弟有补习我得早回去煮饭啊,不然你打德士去好了也是一样给钱,然后就收线了。开玩笑这这这多危险啊!!! 要是真的打起来我可打不过而且难保他们不会杀人灭口啊,这关乎生命问题诶。再说我闲闲没事干吗?!! 4点多耶去到呆一下再快都要5、6点才能回吧?![[←而且她动作特别慢]] 疯狂大塞车耶! 这样我不就8点才回到家?!! 你真是想太多。


说真的,当人家对你冷淡下来的时候多半是已经厌倦了吧? 吃了一两次闭门羹不够还得这样死缠烂打吗? 热脸贴冷屁股很不好受耶。害我回想我当初的时候,人家冷淡下来,热脸贴了两次冷屁股我也就不好意思去打扰人了[[←没错老子是怕死鬼]] 反正终有一天他要嘛说分手要嘛消失人间这只是时间的问题。难过谁不难过呀可是搞到像连续剧一样就叫难看了。虽然我的处理方法也不能称作好可是起码比你好看多了。好来好去不要给双方难看是最好的。那个男的也很莫名其妙,你不想继续就老实说把人家甩了,这样弄得两方都下不了台多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