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March 31, 2011

久违又落后的更新之生活篇

最近的我在实行减肥计划[[←节食计划比较多吧= =]] 心情非常不佳。没有吃到好吃又想吃的真的很令人心里不爽!!! 为什么就得顾虑身材这么麻烦!!! 好吧反正我的减肥计划向来都很随行的也不见得成功,这次来看我hold多久吧 = = 

老子最近赶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弄得心力交瘁。莫名其妙明明寥寥无几啊为什么我弄得自己蓬头垢面啊?! Moral 我真的是做到天天在推特干礁每个团员,你们到底有没有一丝头绪什么叫做 NO PLAGIARISM 啊?! 就算你把不同地方的copy下来再综合起来还是叫剽窃啊剽窃!!! 你们不知道最近reference 要求很严吗就不可以给我正确的资讯吗?! Copy之前不可以去官方网站确认正确性吗!!! 而且拖最后一分钟才给我是怎样老子得全部替你们重做重做重做REDO!!! 叫给我reference link也得三催四请TMD念得老子都烦了。『砍掉重练比较快』就是用在这种情况的啊!!! [[无误]] Presentation 老子找video 接短片做的我要死累得靠北靠母。

接着CE assignment也是一个烦心。整组人没有一个人要规划吗!!! 老子还有OA assignment 和presentation要忙没空去理他你们三个人就没有一个人要分划一下每个人做几年份吗为什么又是我!!! 结果等老子搞定我的东西算了算分好通知的时候一个两个跟我说join了其他group,那你们当初跑来加入干嘛是干嘛干嘛干嘛!!! 老子一个人三五天内做完32年份我都快成仙了。 另外一个人做不做得完还不知道咧= = 

我今天也靠北太多这样 = = 最近转战Twitter 因为FB实在诸多不顺眼。这部分也关乎人的问题啦。

今天很好心情因为assignment都完成大部分课都已经上完。余下的只有下星期一的presentation和之后的final了。打印好我的CE assignment就和虹绫跑去Leisure Mall 修一修我那顽固的头发然后溜去书店,从文学逛到翻译文学再去到两性话题经过修养励志转战到食谱。厚那种东西书名都会写是简易做法但是明明都步骤繁琐!!! 漂亮得要死看的肚子饿。于是跑去吃Subway[[←我第一次吃]],撑得我嘴巴整个酸!!! 吃完了满嘴洋葱味久久散不去啊!! 星期五上完课我要去吃KFC那个新的午餐特点,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XD [[←典型嘴里塞满食物说减肥的贪吃鬼]] 下个星期一考虑跟虹绫去吃麦当劳早餐嘿嘿。我好想念麦当劳早餐精选和咖啡!!! 是说午餐都没啥好吃啊。

3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为什么麦记杯具得只剩早餐了,还是人们喜新厌旧得太快? XD

靖雯 ♥ 阿妖 said...

这是他不求进步的问题XD

hn 月恋恋 said...

其实有的咯~ 我们不买账而已~ 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