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March 15, 2011

说到食物卫生

最近很忙没空BLOG = = 累呀。今天洗头的时候一扎头发缠绕之间啊~[[谁说这样浪漫啊!!!啊??!!!]]压力也太大了。我以前只有初中年终考的时候会脱发成那样。明天presentation过后我要去看戏[[←前提是全员到齐稿子背好吧 = =]] 


小时候大人都会教我们掉地上的食物、苍蝇沾过的食物不能吃。但是……有谁真的这样做吗? = = 很多时候,在自己的地盘,食物掉地上都是拿起来拍拍下就放进嘴巴了[[←当然能放进别人嘴巴是最好啦(揍)]]。食物被苍蝇沾到也是照样放进嘴巴,顶多也是随便过一下汤水。尤其是妈妈们 = = 当然我也是这种人 = = [[←会染上霍乱症都是你们这种人]] 反而是男生居然对这种事很挑剔!!! 我堂弟和我弟就是这样 = = [[←还是只有属鼠的人会这样啊?]] 


过年有天吃饭的时候我堂弟指着一块肉对我们说这块肉被苍蝇沾到了耶!! 一直指着标记他起来似的而且我们不挑起来另外处理掉不放弃似的 = = 今天下午我砍好烧肉忘了盖起来就去洗澡。我弟看到了替我那个盆子盖起来。我一开始还莫名其妙为啥有个盆子倒扣在那里,打开来看笑翻。我个人是不会拿洗菜的盆子来盖食物啦我都拿篮子盖[[←也是一种强迫症类的怪癖 = =]] 然后他说被苍蝇沾到了啦!!!我说噢那你怎么做?他会我说当然是丢啦。我反应超大的!! 啥!!! 丢了?! 你知不知道最近烧肉有多贵啊??是不会掰掉沾到的一边噢? 我被回“都不晓得沾到哪里啊”之后还很敢说不会挑起来放一边等我处理吗[[←呆会儿还不是放下去一起炒了]]


没想到男生这么注重食物卫生啊……[[←是你自己不注意而已吧? = =]]哎哟人家最近很穷酸小家子气咩[[←这似乎是很久的习惯了噢]] 哎不说了,我最近可是忙翻天了,Assignment Presentation没完没了[[←明明才那一个]] 现在又有一个!!! 哎等我搞定现有这个再说吧= = 我没有本事同时做两个Assignment。我其实有长篇大论的题目要写的啊,但是太忙了都没空写。今天写这个也是顺便想更新一下,我很久没更新了天天来看得好不习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