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久违又落后的更新之不影响我日常生活的大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大笑]]我终于搞定我的Assignments 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这段时间很多话想说,但是事隔多日我已经完全忘记我想说什么了-.-那我们来一点一点追忆一下好了?←[[是想追忆什么?]]


[[然后这里就这样顿了个20分钟然后又再一个20分钟-.-]]  嗯……瓶颈就是这样。人家说惨的是过了瓶颈还有瓶盖。我是在哪儿呢? 这样卡着也不是办法那……就从那个日本地震说起吧[[好政治性的开头]]


3月28日日本大地震引起全世界关注[[←好像在写新闻稿]],大家都忙着赞颂日本良好的防范措施、处理危机的态度和为其他更需要的人着想的大和魂。地震后大家疯狂肆传生命三角的资讯,不过还是提醒,这也视乎地震的级别和地方啦。若是那种天花板石块会塌下来的地震当然是躲在生命三角,可是如果仅是会晃得放在高处的东西掉下来的轻微地震还是躲在坚固的桌子下比较好吧?以免被砸伤-.-[[详细资讯请自行孤狗我懒惰去挖链接]] 这个嘛如何区别呢? 有人说看是上下摇晃还是左右摇晃就知道是大地震还是小地震了,不过细节我忘了。而且大家疯狂赞颂日本批评自己政府也不想一想,人家可是每年一次的演习耶,大公司还得准备超多分量的急救包每年一次都得检查把快过期的食物分给员工吃更换新的干粮去急救包。要是叫你们每年这样预习一次有人会出席吗有吗有吗有吗!!!不是嫌烦就是犯懒说呆在家里睡觉更好啊!也不实际一点。人家是从小开始预习、教育的诶你们以为天生如此啊?!


虽然说马来西亚不在地震带上,不过这年头地震频传…… 有多一点安全意识不是坏事-.- 日本也从一开始的备受赞颂到出现一些反弹,毕竟核电厂那个也不是小问题,让很多人质疑核电厂的严重性是否被政府隐瞒住。日本新闻每天都会更新一点小小关于核电厂的坏消息,人民都像温水煮青蛙般(大家应该都听过这个故事吧?)麻木了[[酪梨寿司如此是说]] 而且严格的救灾规定也让想帮忙的人很伤脑筋,譬如说「毛毯尺寸要80公分正方」、「無法根據日本食品安全標準確認食品,或沒張貼日文標籤無法收下」、「灾民收容中心不私下接受物资援助得透过宫城县政府统一收发」、「救难犬检疫要一个月」等等实在是让人忍不住想翻桌怒吼『龟毛也要看场合与情况!!!』。难怪人家会觉得热脸贴冷屁股呀。


地震传出后,网路上肆传日本各有名漫画家于地震遇害身亡的消息。真是够了!! 每个漫画家都这样死一次到底得死多少次才够啊!! 到底是什么人在这么大的灾情发生后还做这种讨人厌的恶作剧。转载的人也嘛帮帮忙,顺手转载之前不会先证实一下消息的准确性吗?搜索虐猫人和性爱短片主角倒是很快很迅速嘛。这也许是小事可是重要资讯误传就很大件事了耶! 灾难发生的时候不要随便转载不正确的资讯也是一种帮忙啊! 而且地震后两三天我的脸书都被『2012』和『世界末日』这两个话题弄得泛滥成灾了。每次看到/听到都觉得好厌恶。不要把什么天灾都和2012联贯起来! 老是担心2012但是有没有实际行动是说来做什么啊! 纯粹制造恐慌扰乱人心。我连上课都听到后面有人在讨论耶! 厚真是够了我都快烦死了。是有必要这样可以营造恐慌吗?! 搞得好像明天全世界就会一起死掉一样。如果真的世界末日的话你活下来了才要怕吧? 全世界的人都死光了包括你爱的人仅存活下来的少数人还得和毁灭后的不毛之地战斗啊。以现在人们只会坐在电脑前做所有事情的状况怕是就算活过了世界末日也没办法活下去吧?! 毕竟现在的工夫都是请人来做啊。你们自己会盖房子种田驳电接水猎食吗?? 到时候寸草不生你大概也只可以在泥土上画个笑脸继续啃枯掉的树皮铁皮吧! 与其谈论2012你要不要为自己准备一个急救包比较实际啊? ←[[不过以我的懒人个性来说死了就死了吧我才没那么好心机去整理个急救包]]


更烦的是日本核电厂的新闻出街之后大家开始盛传那条BBS假新闻呼吁人们实行闭门躲避辐射不要淋到辐射影响的酸雨要保护你的脖子就算你住在热得要死的马来西亚也包得像爱斯基摩人才出门……靠我看这些人的脑袋都被辐射影响了!!! 史丹利说这些制造这类恐慌的人都该去吃大便吃到撑死我真的举双手双脚赞同。马来西亚和日本的距离有三千多英里也就是五千多公里耶!!!中间还隔了个大海洋再怎么辐射也没这么快啊!!那这样日本人不都移民跑光了?! 马的愚蠢真的会害死人好吗。结果大陆人们疯狂抢购碘片后大肆收购盐,这样一个购买法都够你们腌一辈子的泡菜了。没事乱吃小心中毒啊! 怎么没造成抢购大便的风潮啊。诶你不要以为大便便宜厚!!! 我婆婆有买来施肥大便也很贵的咧!!! 更何况碘片只有在遭受游离碘辐射暴露时于4小时内服用才能减少甲状腺对放射性碘-131的吸收并不可以让你变成辐射低抗体好吗!!!吃碘片还是灌个满嘴盐可不会保平安。而且这样制造恐慌只会让日本恢复得更缓慢啊!!


于是……我好像罗嗦了一点……我要继续写最近的其他事吗还是分两篇呢?哎写了再算吧。


嗯然后对于朴政珉粉丝见面会取消的事……老实说因为一开始我就没有去的打算所以我并没有放太多注意力在上面,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事要忙。对于后续发展的纷争等等我也没有去理太多。只是我不能理解,你们觉得粉丝见面会取消了很丢脸那么你们这样大吵大闹地内讧不是更丢脸吗? 我本来就没关注这趟浑水,也不出奇毕竟我们像一盘散沙四分五裂到支离破碎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可是看到有些人抱怨我们『嘴巴说多爱他们可是却不愿意掏一点钱出来去看他,VVIP买不起也可以买最便宜的票座啊』我真的有点上火。你娘的老子闲闲没事干花百多块买票去看你们的人头吗?也不想想马来西亚人什么德行你们兴奋起来会顾虑后面的人吗?


老子掏不出四百多块那我也掏不出百多块!!! 我要掏得出来我早就掏了毕竟谁不想可以一次近距离接触喜欢的人,谁看到喜欢的书不想收藏看到喜欢的玩具不想买看到喜欢的妞不泡看到好料不吃啊!!! 就算掏得出钱别人难道不用考虑时间形成吗?! 到底是一个远在天边的偶像重要还是关乎我未来的考试重要啊!? 前者看了这一次你以后可能就没可能看到他了后者你赚到钱后你可以追他隔天涯海角随你去。去你的,套句《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里荣恩说的“YOU NEED TO SORT OUT YOUR PRIORITIES!!!”。靠这些人总是莫名其妙,不要因为自己看不成就把怨气处在别人身上。难道我去不了还是买一张票然后放朵花在那里吗?! 你有钱你了不起你包场全买下来啊。反正主办单位只要赚钱就不会麻烦去理太多。更何况你会赚你的钱自己去看你了不起我给你鼓掌我们没这个本事难道你要我伸手跟爸爸妈妈讨钱去看偶像吗?这种事你好意思说?! 也不用用逻辑动动脑筋就随便指着人家真正讨厌。更何况你们内心是有多真诚只有你自己知道。真诚的人可不会事事摆在嘴巴上,就好象真正的处女不会到处去宣扬自己没有跟男人上过床。


写到这里好懒惰 = = 就此搁键盘谢谢再见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