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家有天才妹

一个人一天内可以干三件蠢事几率还真的不高不过有人就是可以挑战极限,譬如——我妹。

各种机缘巧合之下,昨天我把她带到UCSI图书馆让她在一楼陪做——陪我做功课。这个人很奇怪,我前几天带她来,坐在这么冷的地方一下午她居然可以都不上厕所。不过这天她上了,于是就踏上了出糗之旅。

总有那么一个时刻,人有三急。于是我妹乘电梯上楼去厕所。那个傻逼人在一楼,可是她在电梯内按一楼,电梯当然不会动呀。于是她又继续按按按。这个时候,后面一位傻头傻脑心地善良的男生也过来帮忙按,你以为他会按自己要去的楼层?NO. 他帮着我妹妹,按·一·楼!! 我想这个世界很小,傻瓜也很容易碰到傻瓜。

剩下的糗事我懒得打了就这样。

回家的时候我告诉她。若她把她的蠢事化成漫画,我想她早就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