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爱心零食便当:玉子烧、饼干、葡萄

 今天去学校取表格,顺便陪新人上班族宏哥吃午饭。静悄悄准备了零食便当,给他打打气。啾咪~有零食下午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打瞌睡,也可以顺便想想我呀哈哈哈。

新新上班族的人似乎有点暴躁哀怨。有点后悔来探班,感觉好像无端端成了出气筒。

送宏哥回去上班的时候给他递了零食便当,不确定他是高兴还是困扰。他坐在车里吃完了玉子烧,也吃了一些饼干和葡萄 [[ omg 当时刚吃饱午餐呀!! 那玉子烧可是三粒蛋哪!!! ]] 其实玉子烧第一次试做想让他尝尝,不过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老子当时气愤地把它塞进嘴里自己吃光光!! 所以我想这是为什么这次他独独把玉子烧吃得一点碎片都不敢留,尽管很有可能他当时根本撑得想呕了。

为什么不把零食便当留在下午四点这样容易饿又爱睡的时间才吃呢。宏哥告诉我一个他办公室里惊人又可怕的事实。他公司里的同事,在办公室不·吃·东·西 (所以他不敢带便当)!!! 真是太恐怖了!!! 这还让人活吗?! 想当初我实习工作的时候,每个星期最少有那么一、两天不是泡茶就是吃饼干啊!! 公司的饼干都被我吃光了!!

亲爱的,我不会怪你的。工作在这么压力(不吃零食)的环境,暴躁是难免的。要我恐怕就得了忧郁症吧……




我的便当是不是五彩缤纷呢? :)

No comments: